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总厂召开校内科研服务工作推进会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4-10 访问次数:

    4月6日上午,机电总厂组织召开校内科研服务工作推进会,全体厂领导,各对接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厂长李伟主持。


    会上,总经理助理秦犹分析了2022年校内科研服务收入构成情况,并汇报了2023年校内科研服务开展总体思路。各对接组就2023年校内科研服务开展思路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相应的建议。

    厂党总支书记杜圣庆强调推进科研服务工作应开展好人员培训考核,提升人员素养,完善奖惩机制,就做好今年科研服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对接组要领导带头,加强宣传沟通,争取大的项目;二是要进一步优化接单、生产和结算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重点学院和重点项目,努力提升效益。

    厂长李伟指出,开展好校内科研服务是发挥机电总厂校属企业职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有效途径。他提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加强工作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二是各工作组思想上要充分重视,领导要带头到相关学院宣传交流;三是要形成工作交流机制,各对接组内部要加强研讨交流,形成月度汇报机制;四是要加强内部控制,服务任务高效完成;五是要加强对外工作宣传,及时报道相关工作进展,打造典型案例。

    为切实做好校内科研服务工作,机电总厂积极打造“科研助手”小程序服务载体,为全校师生提供零部件加工、开发设计及制造、工艺技术支持、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实验室设备改造、资源共享等服务。目前,“科研助手”小程序已嵌入“江苏大学机电总厂”微信公众号和“江苏大学”企业号“科研服务”栏目。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