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总厂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3-29 访问次数:

3月28日,机电总厂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2023年机电总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讨论通过了《机电总厂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梳理排查了2023年机电总厂廉政风险点和“未巡先改”整改落实“三清单”,并制定相应工作措施。

党总支书记杜圣庆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领导班子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优化工厂政治生态;领导干部要带头崇尚廉洁,做廉政勤政的表率,推动机电总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质增效、走深走实。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