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高等院校劳动教育师资培训筹备会召开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3-14 访问次数:

我校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高等院校劳动教育师资培训将于3月24日至26日举办。为充分做好会议准备工作,确保培训高质量进行,3月13日下午,机电总厂组织召开培训筹备会。全体会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总厂副厂长吕翔主持。厂长李伟出席会议并对筹备工作提具体要求。

会上,吕翔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方案和现阶段会前准备情况。教学部主任秦犹详细汇报了本次培训的日程安排、培训师资、参训人员等情况,并就下阶段筹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接着,会务人员就工作任务和日程安排等内容提出了完善建议。

李伟在听取筹备会方案和大家的建议后,指出本次培训会是继劳动教育研究委员会成立后,全省举办的首次劳动教育方面盛会,关系到劳动教育研究委员会的后续发展和学校的形象,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责,发挥工作积极性,落实主体和个体责任;要牢固树立全厂一盘棋思维,加强统筹协调,有计划、有组织地做好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活动方案的把关,确保方案科学完善,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本次江苏省高等院校劳动教育师资培训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劳动教育研究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培训内容分为课程体系建设、教学重难点解析和教学案例分享三个模块。截至目前,已吸引全省200余名高等院校劳动教育工作者报名参加。培训的顺利开展,将大力推进全省学校劳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