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总厂组织专业学位研究生赴镇江高新区参观实践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3-08 访问次数:

为落实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提升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研情况。3月6日下午,机电总厂组织57名202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赴镇江高新区相关企业与研究院参观学习。机电总厂教学部主任秦犹、副主任房卓娅以及部分指导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一行先后前往镇江矽佳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电机厂(镇江)有限责任公司、哈工大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院,实地参观公司的工作环境、软硬件生产测试设备,听取企业工作人员的实地讲解,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运作管理、生产流程、岗位需求、薪酬福利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通过参观学习,学生们对企业运行模式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对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

此次参观学习,是机电总厂开设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生产实践课程重要环节之一,对我校研究生增强企业认知,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实习和就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