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总厂赴京江学院交流劳动教育教学工作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3-07 访问次数:

3月3日,机电总厂吕翔副厂长一行应邀赴京江学院参加劳动教育工作会议,就劳动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京江学院王国林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王国林副院长介绍京江学院本科劳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课程实施计划。吕翔副厂长通报了学校劳动教育实践教学的具体做法,并围绕课程体系、实践内容、实施方式、实践项目安排、安全保障等方面为京江学院劳动教育课程建设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就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实践项目征集、课程运行、评价体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王国林代表京江学院感谢机电总厂的支持与协助,表示京江学院将借鉴校本部劳动教育工作成功经验,积极推进学院劳动教育工作落细落实。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