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总厂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3-01 访问次数:

2月24日下午,机电总厂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厂党总支委员、副厂长吕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秦犹主持。

学习会上,吕翔以《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他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四个方面为党员们作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单独章节重点列出,说明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高度重视。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更要恪守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清晰地认知,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方法,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育力量。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