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生社团 >> 组织结构

组织结构

各机构职能简介 

    顾问委员会:由机电总厂、学校机关和学院的有关领导和教授、行业内企业负责人以及优秀校友担任,对协会的发展进行教育与指导。 

    指导教师团:主要由机电总厂和相关学院有一定科研指导能力的教师组成,负责协会下属的各类创新社团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理事会:由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组成,负责召开全体会员大会以及对协会要务做出集体协商和决定。 

会长办公会:协会的领导层,由一名会长、一名常务副会长、一名秘书长、两名办公助理组成,负责协会的日常事务处理和决定。 

    创新中心:主要承担各类创新社团的组建和日常管理,由常务副会长分管创新中心工作,一名办公助理协管。 

    秘书处:主要承担协会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由秘书长分管秘书处工作,一名办公助理协管。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