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生社团 >> 社团简介

简介

    江苏大学未来工程师协会是在校机电总厂直接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接受校机电总厂的直接领导。未来工程师协会的目标是服务好江苏大学双一流大学和研究型大学的建设,配合好江苏大学工程教育专业的认证工作,营造良好的工程教育实践氛围,深化创客工场的内涵建设,提升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以及创业意识。 

    协会以“弘扬创新创业精神,锻炼工程实践能力、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打造一流创新平台”为宗旨,鼓励广大同学扩展专业知识面,积极开展工程实践创新,努力培育各类创新社团,提升青年学生创新能力、创业意识和素养,为热爱工程实践、有创新思维的青年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和发展自我的平台。协会将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国家方针政策为导向,努力打造成为培养我校未来卓越工程师和杰出企业家的创新平台。 

    协会由校机电总厂提供工作场地和设备,主要经费来源校机电总厂,主要工作包括配合机电总厂完善学生创新实践体系,积极组织开展和参与各类竞赛、沙龙、讲座等活动,组织成立各类创新社团,同时引进创新社团入驻协会创新中心,为社团提供场地和服务,开展社团实践创新活动等。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